close

我們一家四口的第二間小宅在沒有看很多的狀況下在九月就完成下訂~因為看越多心越亂!有喜歡就…衝了XD

然後就開始上網爬文做功課

雖然不是第一次買房子 但卻是第一次自己規劃裝潢 什麼都要自己來!!

上網看了好多…搞得越來越暈!

終於給我看到日工HIKO系統傢具…網路推薦不多~但是感覺都不錯!!!

所以當下就覺得應該就是它了!

1月份約了丈量,規劃…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風格!!因為當下腦袋都是空白的…哈哈!!

我的規劃師應該心裡OS:……………!

哈哈~他問我有什麼想法

我:沒有!

他就說他再幫我想…

哈哈~真是好輕鬆的屋主啊!

圖畫好大致修改了一些就決定了…

雖然預算超過我們預期…

但是老公說人家那麼認真幫我們規劃而且也感覺不錯!!所以就簽下去^^

中間等待真的是很漫長…板材什麼都挑好了就差臨門一腳

今天…終於可以開工了^^

但因為冷氣管線要明天才有辦法拉所以今天的進度…

DSC_0327.JPG DSC_0323.JPG 1398735141111.jpg DSC_0322  

就是做保護工程&討論施工

之前聽說有點會用回收的~

想說日工當然不會這樣做吧!!

真的就是全新的^^

然後也很有制度的貼了這個~

DSC_0325

其實也不一定施工師傅會遵守~

但其實就是感覺問題…

而且還貼心的考慮到這個問題↓↓

 

DSC_0324   

我也不知道…第一次自己接觸裝潢

反正日工目前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